小苏不要再害怕了

【丞坤】幸而68

“咱们这个专辑——咋整啊”,在一起住的这几天开心归开心,开心完了就开始发愁创作的事情,毕竟他们九个人的个人风格还是很浓烈的

“你写词来~我谱曲~”

“你录音来~我剪辑~”

“好了好了,孩子们,收!”,看着一唱一和的贾鬼组合,蔡徐坤脸上也不由得带上了笑

“’如果倒流的话,我会对小鬼说,我可以‘,坤,我敬爱的队长,你忘记你当年的话了吗!”,小鬼小脸一皱,一副被自家队长始乱终弃的样子

“差不多可以了啊”,范丞丞和Justin异口同声,还同时眼疾手快地分开了快要黏在一起的两个人

“坤,以后不能随便对别人说你可以,知道吗?”,范丞丞难得认真的盯着蔡徐坤说

“鬼鬼,你以后不要随便往别人身上黏好吗,多.....多黏黏我,小贾的胸肌给你靠啊!”

“农农,你知道如果NINEPERCENT没能顺利重组的原因是什么吗?”林彦俊故作深沉的问

“嗯——大概是因为团内某几位单身成员被甜昏过去了吧”,陈立农一脸单纯的啃着苹果

“不对哦,农农”,尤长靖拿着刚从朱正廷那里打劫来的魔芋爽说,“明明是因为团内成员胡乱吃醋导致团内关系不和”

“别贫了啊!说正事。专辑,怎么搞?”,朱正廷下楼看到楼下这副经典场面,不由得笑了,“长靖啊,我的小魔芋爽怎么到你手里了呢?”

“对啊长靖,你的工作人员昨天还专门跟我说让我看着你点儿呢。”

“子异,你变了,你不是当年朴实的你了!”,尤品如上线

“来来来,抽签,抽中啥干啥”,小鬼伸出手露出几个皱皱巴巴的纸团

“这么随便?”,小贾一脸懵

“那你来分?”,小鬼一个眼刀杀了过来

“自由组合吧,这么分万一——”

“子异没事的,这样还有机会听听我们主唱大人唱RAP呢!”

“范丞丞!”

“没错,说不定还能看见我们正正说RAP呢!”

“黄明昊!你给我过来!”

“正正,你的五百万——”,上楼拿了个充电器的蔡徐坤仿佛见了鬼一样的冲了下来

“咋啦?”

“五百万把你衣服尿了!太妃和妹宝还有暴暴在你衣柜里滚呢!”

“五!百!万!”




我们的FOREVER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